天阿女人。

是耶 也老大不很小了。


我:老闆,這褲子要是穿不下可以換嗎?
老闆:可以 無條件退換。
老闆:我好好奇你們女生褲子塞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
我:就拉著褲頭一直跳跳跳 硬塞。
老闆笑開懷。
我:老闆這件小可愛我想要買回家試穿,要是買回去穿不下可以退嗎?
老闆:可以 要退要換都行
我:那兩件五百 三件怎麼算?
老闆:七百五,賣衣服其實沒有很好賺的
我:噢,好。(掏出一千,又默默的說)唉一個禮拜的餐錢又沒了。
老闆:加這件背心算你六百好了,你有沒有零錢?
我:有有 當然有。(喜孜孜的掏出錢)
老闆:你是個迷人的女人。
我:蛤?
老闆:你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

這樣就有比較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