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文蔚
你給我多少時間




Hey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Oh~Hey,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Hey,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Hey 愛就在你的身邊 可是你看不見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邊 才是兩個人的終點

可我一個人擱淺 什麼雲煙

我給你一場愛戀 你到底給我多少時間 Hey~






那我說,其實不需要給你一點時間的。
你能那樣很好。
我也不需要的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