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到連捏臉都沒了感覺。

醉到有點不知道四肢與脖子是誰的。

醉到有點眼淚。


是誰?

是你?

然後在床邊坐著,
輕輕的深情的說著。

"我也不想這樣",耳機的另一頭傳來。

我想你們都不想,
是誰要?

為什麼要?

我不知道。

然後變成我的心情不好,掉到奶酒瓶底。

突然想起海灘的約會。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要那個晚上,
會比較正常?
會比較不介意。

我想嫉妒你。
我想生氣你。

我想,是某種原因造成死心踏地。
不管怎樣,不想放手。
或者是根本沒得到過,
卻又吃醋到顫抖。

幸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