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就變嫩了。



上禮拜六得了重病,
病程的流轉極快,燒的我措手不及。


還很怕是H壹N壹病毒。


37.8度。
足足發燒了24小時以上,
要是沒人照顧我,不知道會不會燒到頭殼壞掉。

就燒,流透明無色鼻水,睡,沒食慾,喉嚨痛,
發燒,濃鼻涕,黃色帶血鼻涕,看醫生。

醫生!!!!!!!搞得我好痛!!!!!

拿棉棒擦藥在我喉嚨,灼燒的好痛!
拿兩根棉棒塗藥,仰頭,插到我的鼻腔深處,
然後在拔出來,吸鼻涕!!吸什麼吸阿,吸完還是會再長阿!
左鼻孔還好,吸到吸管頭塞住,
原來吸到一大坨較濃透明帶血的鼻漿糊。

右鼻孔,好痛!!!!!是插到哪裡阿!我的鼻竇嗎?
還是息肉,還是鼻中隔彎曲你還給我亂戳!

然後開了抗生素普拿疼之類的,一包有五六顆藥。

吃兩天就不吃了!

皮膚變很粗,又長一堆痘痘,
身體變很虛弱,肌無力到咳嗽也沒力氣,
感覺殺傷力好強大。

所以我就不吃了,
我感覺病毒已死,藥只是在攻擊好的細胞們。

然後我皮膚就變好了。


到底是病毒害的,還是藥害的?

環環相扣。

十只交扣。

解開鈕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