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不知道。


起床窗外那條長長的柏油路是濕的,
判定雨約下在凌晨四點至早上八點之間,
我正好睡得很熟。


昨天今天都睡得不安穩,
不該跑進來的東西都塞到夢裡,
人 考試 東西 事情 忙碌 慌張 拉肚子 報告。

硬是要進來我也沒辦法。

化妝就讓人開心了。

超級開心。


我想要買刷子,很rock模樣的刷子。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不過我有類似的了。

雜誌送的睫毛膏好好用!!
原價六百?天知道到底原價多少!
198塊的雜誌的價值全在那隻膏上。



最後我只想對毛小姐說:

幹麼長那麼快!!是趕著要投胎嗎!!!

毛小姐,你知道一根一根拔妳很累嗎?

我畢業禮物想要全身巴西脫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