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好低落。

從禮拜五就開始。


禮拜五是,找不到人一起吃晚餐。

禮拜六是,被懷疑我的想法,然後又用我的方法。
              以及,還奢求什麼。

禮拜天是,是什麼?

為什麼中午回家從吃飯到睡覺都想哭?
又不累。

很像是經前症候群的那種SADNESS,
但時機尚未成熟。


心情,跟這幾天天氣如出一轍。

不過是變化多端於一天之中。




我想去看,
適合分手的天氣-Climates,
只有台北長春有播放。

台北國國力強大,壟斷什麼市場阿!!

適合分手的天氣,昨天、前天,
天天都是分手天。

在一起那麼簡單又那麼難,
分開了也很簡單也很困難。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在我腦子裡跑。

蛋糕雞蛋問助教心肺提醒同學交錢減肥野宴
寄信自傳指緣保養壞心情壞心情壞心情壞心情
肥油膽固醇心絞痛韌帶痛喉嚨痛我不想感冒
縮寫沒背沒共筆審審好的大哥不拿去印
想回台北剪頭髮想抱著人睡著想要有人陪我說話
想要說話想要哭然後我哭了沒用的東西又不能喝酒
又不會抽煙要怎樣消愁
對穎成三人,好可怕,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