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會下雨?

人會哭泣?




為什麼:
太陽會大?曬太陽會黑?指甲油會變稠?愛情會變調?牛奶會變酸?
肚子會變大又變小又變大?小腿會變細又變粗又變強壯?
親嘴會口水牽絲又可能不濕?煙燻會很美又可能像貓熊?
為什麼痘痘會長出來又不跑出來又擠完又留疤?鼻頭粉刺永遠不搬家?
為什麼OPI好好用但是為什麼好貴?TOP COAT這麼好用卻好便宜可以買兩罐OPI?
為什麼喜歡又不敢在一起又覺得好懊悔?頭髮染了就會變色也會變澀?
眉毛拔了又長修了又長?為什麼腋毛刮了又長還很像芝麻?腿毛刮了又長像是山藥?
眼線化了就變眼睛大?為什麼睫毛好多層都不能化眼線?
為什麼眼睛大就會有眼下皺紋?為什麼擦眼霜和青苔絲瓜水睫毛也會變長?
為什麼跳舞也很需要QUADRICEPS?跳舞沒喝水也流好多汗?
為什麼一首排舞練了半小時還是偶爾會忘?為什麼有些動作很畸形?
為什麼RX它最近不開心?沒帶它出去玩就不高興?吃油吃得很省?
為什麼黎德芳最近比較不喜歡發紅了?手臂卻還是有瘦一點點?
為什麼我回完單就沒有了?錢剛進去也沒有了?????????

有幾個為什麼?

1
2
3
4
.
 .
  .
   .

我肚子好餓!

三四點還不餓的,
而且我還有吃一包明新的超薄鮮奶牛舌餅 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中餐高麗菜加半包濃湯粉加一顆茶葉蛋加一球冬粉加一根德國香腸,
還有青醬!

碎碎的蛋黃包著吸飽湯汁的冬粉簡直就是金沙裹著剔透的琉璃,
好好吃又好漂亮。

然後我肚子好餓,

因為跳完舞回來我喝了一杯枸杞菊花茶加三分之一每朝綠茶的混合汁。


所以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打完我好想吃咕咾肉....呿!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