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知也。



知道就說知道,不知道的也要勇敢說不知道,
才是真正的知道。

那不會呢?

不知道耶,我還在想。


因為我只要跟我媽說我不會,
就是討罵或討打。

她總是會很生氣的大罵:
不會想阿!

我爸則是:
說不會比較快!
你有沒有想過……blah blah blah

我想我是從小被帶壞的。


會也要裝不會騎車多好,
可以被載。

什麼都不會的人,
運氣好的什麼都會有人幫你。
運氣不好的,我想還是得靠自己。

自己騎車能去比較多地方!!

口頭上說: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事實上是在說:
沒有人能靠,不靠自己你還能奢求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你什麼都會!























會個屁,最會逞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