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根本沒有專業的成分存在。

是,其實我有努力嘛,是努力不夠嘛。

窘迫。



反正也快世界末日了-慷希來了

這點事情都克服不了更別提夢想中的大創舉了。


我有幫忙ws到右邊!
我有避免拉到sh.
我有插另外兩台bp插頭。

真是不是我的天!


我需要 溫泉 沙灘 藍天 海水 澀澀卻又飄揚的髮絲


我需要更多自己。

鞭子 鞭鞭鞭子。

沒用,
躲到廁所不出聲的哭,好白痴。

怎麼可以脆弱成這樣?

有這麼遜嗎?崩潰的自暴自棄,於
是大吃。
大吃總比大哭好,不過大吃會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