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需要的時候,
是親愛的。

當愛的在了,
是不是親愛的?


親愛的。

愛人。

:你的味道變了,我不喜歡,我想你的時候不知道該回憶哪個味道。
:妳的味道也不一樣了,以前是小女孩,現在變成女孩了。
……
:妳的味道跟上次又不一樣了,不知道是換了沐浴乳還是傷心的味道。
他在她頸肩胸前到處嗅著吻著。


親愛的。


妳想要我只愛妳一個嗎?
是也不是,太複雜。

那可以就這樣愛妳嗎?
那妳可以就這樣愛我嗎?

都是貪心。

於是每個人都開心了,
就算只是當下。

用不止的淚水可以換到瞬逝的一刻,
比臉上蒸發的鹽液還快。

多麼微妙,關係:

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五角,六攪拌,好好攪拌。

那妳要吃我嗎?
大快朵頤嗎?

愉悅之外,還是愉悅。

踰矩?
        沒的事。

就這樣吧,就這樣。

至少這樣誰和誰隨時都有人陪。

When needed, we r together.

但那位還是想知道位置在哪。

ans.1:最上面的位置。
ans.2:那我的位置在哪?

嗯 應該在肝連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