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來襲阿!

我神經應該是太小條了,

我好不羞赧=我好羞赧,奇妙的國文文法。


太多東西都是只知道皮毛,
不,大概只有皮屑。

然後裡面好空洞。

小兒還能一知半解,
但gait實在太難,
十二頁的病歷著實令人驚惶。

神經實在太菜,
手法太白目,
課本也沒念、上課的東西也記的零零散散,
亦即只會隨便拼奏,也可以是一急。

還真是從零開始。

一起的同學們都戰戰兢兢,
本人似乎太散。

搞不好老師每天都在電我,
只是我神經不好找、太小條。
還一副很輕鬆的樣子。


pt們幾乎都很可愛。
有個中年人問我:
   老師,有人說過你的眉毛很好看嗎?

有個眼睛總是瞪得很大,長得很像小孩的爺爺,
我很喜歡他,雖然他也不常講話就是。
他的外籍看護(這裡都叫阿姨)說:
   你看是漂亮老師耶。
你知道,明明知道是種﹍﹍但還是會愉悅不已。
整天心情都很好。
今天(昨天XD)幫他on IFC時,
阿姨要他說謝謝,他說:
你眼睛很飄亮。
謝謝你爺爺,你好可愛。
我不會忘記在電肩膀時要拿枕頭給你放手。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好散。

小兒weekly note沒進度,
骨科第一份病歷也還沒弄出來,
神經的完整病例還沒去借,
小兒topic還沒問老師(其實我怕太早問老師不爽XD)
神經case present,還沒問老師也還沒找個案,
我已經抖著等了。

但小兒老師們人都好好,
雖然常常會被問到不會的東西,
我就會擺個冏臉,然後就要交一張小topic了 哈。

小兒有幾個老師很民族風(我好愛),
其中一個是友好多淵源的學姐,
不過我怕聊到會變成攀關係,等換站時再來聊好了。

其實,有時候太戰戰兢兢好像會變得很做作,
其時只是深怕一個錯誤,戳到老師們的點,
一切就噢把了。

哩愛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