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天天都有看著你。



我來看你你也不會長大,

我要打很多字你才會快快長大,

可是這個世界很奇怪,

人也很奇怪,

有時候話很多,有時很少;
有時候很投機,有時半句都嫌多;
有時候很心動,有時不屑一顧。

說這麼多並不是我不屑一顧你唷,
是我最近好累喔,
一個很難的考試。

是考試,也有另一個考試。

總是考驗心跳脈搏血壓的考試。

每每都會血脈賁張!


宇多田,我以前很喜歡他,
從什麼魔女的條件開始的,
松島菜菜子很正(松島楓也是嗎),
劇情很扯XD
然後我小小年紀就跟著我舅媽熬夜看日劇,
然後還一起頻頻拭淚個什麼勁XD

不過說真的,
你好難搞。

女人的心真是難捉摸,
難道男人不是?

陳昇-真愛A感覺(好好笑喔!)




好有趣。

最可惡的果然是寫歌的人。
還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