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對自己相當好,

我每天都有新樂子。



第一顆MAC眼影 inter-view,
超美!

ESTEE LAUDER打亮盤,
超絢爛!

za睫毛膏我要收集全色號了顆顆。

第一次幫自己買兩份電影票,
只可惜要看的片都下片了!!!
有沒有這麼快!



身活周遭的人們,
不是要陪伴兒,
就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也會自己找事情忙,
但我有特別找自己做也不奇怪的事情。


看電影?
不知道耶,沒一個人看過,
試試看就知道了。



一個人,
很自由阿。

像風,
時速RX110的風,
可以買任何東西在任何時候去任何地方野餐。

像雨,
隨便要哭就哭,
不管是太開心還是太難過。

像石頭,
可以一動也不動,
一句話也不說,
整個腦袋可以就像形成中的化石。

像話劇,
我對刷子187說話,
對手表說說話,
對腮紅們說說話,
對北七獨角獸傻笑,
都好開心。


真是新生活!

美其名。




我開始學著純欣賞










那你的開頭是不是有點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