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借了人75元,
因為他急著要買火星塞?!



我要發車回家,
他神情匆忙失措,
羞著臉前來,

噢是要幹麼好可怕!

請問你可以借我錢嗎?
我身上blahblahblah,
差74塊,我要去買火星塞。

我可以去幫你買。

恩,不用 我差74塊。
請問可以借我錢嗎?

(馬上掏錢包)
那你要怎麼還我?
撥電話到我手機吧,
讓我知道你的電話。

我手機快沒電了,
(拿在手中,我湊過去也看不出個尛)
你跟我說吧。

不然你給我手機我打過去看看是不是你的。

大概你一打來就會關機了,快沒電了。

那我借你75塊這樣你還我也比較方便。
謝謝(然後我突然驚覺為什麼我要說謝謝?!!)
麻煩您記得還我錢。

謝謝謝謝。






不知道耶,人性本怎樣阿?

不知道耶,搞不好是新招數。

不知道耶,會還我錢嗎?

不知道耶,我可能第一次就栽在火星塞先生身上嗎?



又不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is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